Re: 发现有几个文件只要我一点右键,选属性后,文件管理器就会被退出后自动又打开,朋友们试一下你们的会不会有这种情况。

On Dec 21, 2007 1:33 AM, d-_-j <puerjiang@gmail.com> wrote:
> 我的是TESTING版本,出现的问题如标题
> 几个文件是/etc/alternatives/下的xinput-all_ALL、 xinput-th_TH、 xinput-zh_CN
>  朋友们试一下

我这里正常。

不过我以前遇到过类似的问题,一点右键文件管理器就崩溃了。
不过,我那时出问题的都是多媒体文件。

我没管它,过两天自动好了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