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现有几个文件只要我一点右键,选属性后,文件管理器就会被退出后自动又打开,朋友们试一下你们的会不会有这种情况。

我的是TESTING版本,出现的问题如标题
几个文件是/etc/alternatives/下的xinput-all_ALL、 xinput-th_TH、 xinput-zh_CN
朋友们试一下

--
d-_-j