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fcitx on dual head

Hello,

cc to debian-chinese-gb

On Dec 12, 2007 1:01 PM, Xie Yanbo <xieyanbo@gmail.com> wrote:

> 我用Xinerama没有这个问题,两边显示器里fcitx都很正常。只是在左边的显示器时,如果
> 输入区靠近屏幕右侧,fcitx的输入提示条有会越过两个屏幕的边界,这样就有一半跑到
> 右边的显示器上去了,比较麻烦。

我没用 Xinerama,用的是 xrandr 1.2 提供的功能。能给我发一份使用 Xinerama 的配置文件么?
多谢。

--
Best Regards,
 LI Daob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