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citx on dual head

Hello,

我在我的电脑上用双显示器,现在遇到一个问题,如果输入焦点在左边的显示器,fcitx输入框跟随功能表现正常.
如果在右边的显示器,他就会出现在左边显示器的对应位置上。

大家有什么办法么?

或者大家有办法把两个显示器对应到窗口管理器的两个桌面(Desktop)么?

多谢。

--
Best Regards,
 LI Daob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