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Date Prev][Date Next] [Thread Prev][Thread Next] [Date Index] [Thread Index]

Re: 帮忙测试个Linux平台上Fx3.0beta1的中文输入问题




On Nov 28, 2007 2:21 PM, Ming Hua <minghua@rice.edu> wrote:
On Wed, Nov 28, 2007 at 11:24:31AM +0800, cathayan wrote:
>
> http://www.mozilla.org/editor/midasdemo/
>
> 用scim或其他输入法的也请测一下,毕竟今后还是要用Fx3的

在这个网页用 scim-pinyin 试了一下,好象没什么问题。

也是 unstable 和 mozilla 官方的 firefox 3.0 beta1,其它都是 Debian 官方
的 package。Scim 用的是 GTK_IM_MODULE=xim 和 over the spot 模式。
/FrontEnd/X11/Dynamic 设的是 false。

我的设置应该是一样的,没有frontend那些,本来也没有on the spot模式吧

刚才又试出来,只要在输入窗口中进行过其他操作,比如在Gmail窗口中右键粘贴,右键undo这些,再输入就没有问题了,选第2个候选字没有问题;使用shift键选择它也可以了。

另一个奇怪的是Gmail和上面那个demo网址在同一个fx窗口中不同tab时,只要在一个输入窗口上搞好了这个操作,另外一个自然就好了,不需要再重复激活。

还是怀疑Firefox 3 b1有点问题,毕竟只要小小地动一下它就好了


--
cathayan@gmail.com
http://blog.cathayan.org
Reply to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