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没有这种工具?

当你在维护一个私人软件仓库的时候,向仓库提交包是相当方便的。把 .changes 文件
作为参数传递给 dput 或 dupload 后,这两个工具便会复制/提交.changes 文件中列出
的软件包进入仓库。

而我需要的是这样一个工具,它可以将 .changes 文件中列出的软件包从某个目录中删
除。不知道有没有现成的工具。

如果你知道的话,请一定告诉我,谢谢!

--
Vern
2007-11-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