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这算是 Mutt 的一个 Bug 吗?

应该不是吧。我也用 mutt 的,locale 是 en_US.utf8,有时也会收到一些主题
为乱码的邮件,但内容是正常的。
我收件时,把所有字符全转换为 utf8,即用 charset-hook .* utf-8
但这样设置以后有个毛病,比如我定阅的 google 新闻就会出现乱码。所以还可以
试试 charset-hook .* gb2312。

根据我使用 mutt 的经验,这应该是对方发件人的编码设定问题。还有一个最大的
可能就是邮件服务器对于中文的处理问题。与 mutt 应该无关的。

我的 locale 是 en_US.utf-8,其它跟你是一样的。

Enjoy,
Nickel Cobal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