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cim与vim-latexsuite在gvim中的冲突仍旧存在?

大家好,
我这两天在gvim里用vim-latexsuite的时候,发现用scim就不能输入中文了,但
是如果编辑的文件不是.tex也就是说latexsuite没有被加载的话,scim就能用来
输入中文。Google了一下,看到关于这个问题的最后一次讨论还是两年多以前的
事情,并且说使用scim-immodule就能解决。
我现在的DE是KDE 3.5并且安装了scim-qtimm,但是问题依旧,请问大家有没有
解决的办法?谢谢大家。

gvim --version
VIM - Vi IMproved 7.1 (2007 May 12, compiled Aug  9 2007 15:56:40)
Included patches: 1-56
latexsuite就是最新的那个版本,2006年3月25日的
scim 1.4.7-1
scim-qtimm 0.9.4-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