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浏览器里查看这个邮件列表大部分是乱码

On Fri, Nov 02, 2007 at 08:02:51AM +0100, Qiuye Wang wrote:

> 但是,同样的信箱在其他的列表里,却能够看到自己发的邮件,所以我才觉得是
> 不是邮件列表的原因。

那可能是别的邮件列表对信件做了什么改动 (比如在主题前加了 [list-name] 之
类的),使得 Gmail 不认为你发的信和从列表收到的信是同一封,你才能看到自己
发的信。

反正至少我用两个不同的非 Gmail 地址收 Debian 列表的信,都可以收到自己发
的信。

Ming
2007.11.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