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浏览器里查看这个邮件列表大部分是乱码

在 07-11-2,Qiuye Wang<qiuyew@gmail.com> 写道:
> 大家好,
> 我通过浏览器查看这个列表里的大多数文章是乱码,不管我使用什么编码,都不
> 能显示中文,但个别文章却能显示中文,请问这是列表本身的问题还是我系统设
> 置的问题啊?(看其他中文网页没有这种情况啊...)

是大家发送的邮件的编码问题,或者,你也可以理解成是列表
本身的问题,这个不是你的浏览器设置的问题。

--
Wang X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