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关于GNOME的几个问题

在 07-10-22,yhlfh<gnuyhlfh@gmail.com> 写道:
> 1、GNOME似乎试图带回盘符的概念,因为在nautilus的计算机里,所有的分区都被
> 标识出来,而那些分区是我不想在Debian中看到的,那些都是windows的分区。还
> 有就是我将一个ext3格式的分区挂载到~/media/(我将它写到了/etc/fstab里),
> 但是GNOME不把这个分区当成本地分区对待,而是显示了一个挂载的盘符。然而为
> 什么单独对应一个分区的/home却不会出来一个盘符呢?

因为 /media (应该不是~/media/吧) 是一个特殊的地方,呵呵,具体原因没考察过

> 2、在GNOME"系统"菜单里选择"关机",有时会有"休眠"和"挂起"按钮,有时却没
> 有,这是怎么回事?
gnome-power-manager, 应该是这个东东没有启动,就没有休眠和挂起

> 3、在GNOME的"电源管理"里选择"按下电源按钮时询问",但是按下之后没出现询问
> 对话框,而是直接关机了。
这个很大程度上依赖于BIOS的设置和它对ACPI的支持程度,具体情况不清楚了,呵呵

--
Wang X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