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Date Prev][Date Next] [Thread Prev][Thread Next] [Date Index] [Thread Index]

Debian宣传页征求意见稿



http://blog.cathayan.org/item/1683

内容翻译自:http://www.debian.org/events/material#flyers

Debian宣传页征求意见稿

下面的内容会印成一页宣传页,在周六举办的软件自由日活动上散发,有建议意见想法说法可以留言或按页面下方邮件发信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Debian
通用操作系统

什么是Debian GNU/Linux?

Debian是一个自由的操作系统,目前使用Linux内核(操作系统最核心的东西),带有18000多个工具及应用软件,支持13种不同架构的计算机, 从Intel i386,Amd64直到Arm,PowerPC和Sparc。从1993年Debian项目成立时起,一直由世界各地的志愿者维护,并确保其品质。


包含在Debian GNU/Linux系统中的软件

实际上,Debian系统有多张CD或DVD组成(目前i386版有21张CD,或3张DVD),这些光盘上也仅包含相应架构的编译好的软件;如果想要源代码,但有更多的光盘。这些软件包括:


想要了解更多?

浏览http://www.debian.org即可获取更多信息。还可以加入irc.debian.org上的各种频道(如 #debian/#debian-zh)进行即时交流,或者订阅Debian邮件列表:http: //www.debian.org/Mailinglists/subscribe.

要想得到Debian安装光盘,可以访问http://www.debian.org/CD/,这里有多种下载方法,包括专用工具,BT或普通的FTP和 HTTP。如果有网络,可以只下载100多MB的Netinst光盘,甚至更小的名片光盘来安装基本系统,其他软件可以在其后从网络上随需随装。通常,完 全没有下载所有21张CDROM或3张DVDROM的需要,除非要在一个完全没有网络的环境下使用所有软件。
--
cathayan@gmail.com
http://blog.cathayan.org
Reply to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