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如何解决MD5Sum mismatch

On Tue, Sep 04, 2007 at 11:03:10AM +0800, Zhibin.Guan wrote:
> 这些软件包的md5sum和packages描述的不一致,所以,就导致不能升级。
> 可以直接wget下载下来,然后使用dpkg -i直接安装试试!

软件包的 md5sum 和 Packages 文件里的 md5sum 记录不一致是很严重的事情。轻
者是源里的软件包损坏 (这应该是绝大多数情况),重者是被人把软件包替换了,
所以最好还是搞清情况,不要盲目下载来用 dpkg 装。

当然,我说的都是假定你的 Release 文件经过 GPG 验证正确的前提。

Ming
2007.09.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