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关于自由软件日

cathayan 写道:
On 9/1/07, *ZhengPeng Hou* <zhengpeng-hou@ubuntu.com <mailto:zhengpeng-hou@ubuntu.com>> wrote:

    主要是向新手介绍Debian
    > 把这个转发到newsmth的bbs上去看看?

已经转过去了。

介绍是光说?还是搞个PPT?我的破本上是Debian sid , Xfce4的桌面,正常的 软件都有,Compiz fusion装了又卸了,XFce4自带的窗口阴影对我已经足够了。

--
cathayan@gmail.com <mailto:cathayan@gmail.com>
http://blog.cathayan.org

我订购的龙芯盒子已经收到了, 这2天一直在折腾它, 装上了kde,升级到 testing,总体还算可以, 三D桌面效果据说能出来, 性能相当于同频率的p3吧, 也就是800m的p3, 运行openoffice啥的一点问题都没 有。

这次自由软件日好像龙芯有出赞助。 他们肯定会演示debian的。 我也会把龙芯盒 子带过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