延迟挂载磁盘的问题

在Debian4r0中,因为一个Raid卡在启动的时候其驱动加载发生在自动挂载分区的后面,所以自动挂载分区会停止在等待键盘确认,用Ctrl+D继续后,后面raid能自动驱动,但分区不再挂载,需要手动挂载。
我想这个问题调整一下内核模块启动顺序,让那个raid卡的驱动在自动挂载正式分区前完成应该可以解决问题,但我没有找到怎么来调整。
驱动程序是自己编译的,已经打包进核心的,以模块方式加载的。
请知道的同志给点资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