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为什么我的cron不能开机自动启动?

Abo 写道:
我最近用cron定时收信,但是发现cron在每次开机的时候并没有启动,我的/etc/init.d/下面有一个
cron的文件,我把它贴出来,大家帮我看看。我用serviceconfig查看的时候说cron是启动时不激活,
这是什么意思?难道不是/etc/init.d/下面的都执行么?

谢谢!!

脚本应该不会有问题. debian的运行级别,不管起不起xwin都是2 ,
所以要在/etc/rc2.d建立一个链接.

你可以用rcconf来做这个设置.没装rcconf的话,先装一下
aptitude install rccon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