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Beryl设置管理器出现乱码

这个是有问题的,如果locale是UTF-8的话就没有问题。

Mao Wei 写道:
我的Beryl设置管理器出现乱码,但是能够正常使用.
我使用的GUI是KDE,其他的程序均能正常显示中文
我的LANG=zh_CN, LANGUAGE=zh_CN.GB23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