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有谁在HP 6515b笔记本上装过etch吗

你在这个网站看过没有?
http://www.linux-on-laptops.com
上面专门收集各品牌、型号笔记本安装Linux的经验。我的是DELL的笔记本,当初也是在这个网站上看的说明,安装Ubuntu还算顺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