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etch安装后经常死机,有什么方法可以问题出在哪?

只有一块,好像是amd64系统里udev对网卡的mac检测有问题,每次启动都会拿到一
个新的mac地址,以为是另一块网卡,就分配了另一个设备号,而且新增的网卡在
/etc/network/interfaces里还没有记录,多半没办法自动激活。我目前只想到可
以改这个文件指定编号,不知道有没有办法根治这个问题。

JulyClyde 写道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