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票》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低点数代开《发票》
您好:我公司有《增值发票》《普通发票》可以《低点数》帮你公司代开,可收到.验票后付款,
《增值发票》《普通发票》保真、详情请来电或来邮咨询!   对于双方的合作关系绝对保密。
我公司在《广东.江苏.山西.辽宁.河南.湖南.北京.上海.天津.河北.山东.安微.福建.重庆 陕西 》
等等地方 都有分公司的如可以在分公司开也可以的。
        联系手机:0 13480722442      联 系 人:辛宁小姐   邮箱:W60358@126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