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好,

 您好,

    我是安吉圣氏生物制品有限公司,我公司自成产以来一直以食品安全和人类健康为已任.并和浙江大学合作

研发成功了具有中国自主知识产权的竹叶提取物--竹叶黄酮和竹叶抗氧化剂.2006年卫生部第7号公告进一步扩大了

竹叶抗氧化物的使用范围.

   竹叶黄酮安全无毒负作用,可以作用于许多领域,如食品,化妆品,饮料,酒类,药类等.在保健食品方面,我公司成功研发出

了在市场上很受欢迎的竹康宁(国珍牌竹康宁就是应用我公司的竹叶黄酮原料),饮料方面,有个个健饮料以及应用我公司原料

的尖叫饮料以及韵律牌竹叶黄酮饮料.药类有我公司的EOB-p医药中间体.同时竹康宁对心脑血管病和调节血压、血脂有良好的

作用,且无毒负作用。

   实在感谢您能够看到这里,如您在食品、药品、保健品、饮料、酒、食品添加剂等行业的,您可以多多了解一下。如您不是

,您也可以了解一下对中老年健康的莫大好处的竹康宁,为家里的老人奉一份孝心。

   公司网站:www.shengshi-bio.com,电话:+86-0572-5018358,EMAIL:anjisci@126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