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系统中断调用的问题

On Wed, Sep 13, 2006 at 05:55:54PM +0800, 许怀远 wrote:
>你好,
>   我在做Linux下汇编语言的课程设计,不知道如何从键盘输入数据,并且从屏幕
>输出结果,查看了一些资料,一个解决办法是在汇编里调用C语言的库函数 scanf
>printf 等。
>   但是现在的问题是,老师不允许调用这些函数,只能使用中断,找了很久都找
>不到linux下中断的使用手册,希望大家给点线索,有这方面资料的,不妨发我邮
>箱里。
>
>谢谢了。
你完全可以去看看你的教材,老师叫你们作的,教师会跟着教材设计课程设计的,
汇编语言原理是一样的,只是编译器支持的语法不同而已,一个是INTERL的解释器
一个是AT&T的,如果想了解语法的差异你可以去GOOGLE,如果只是应付作业,就去
看看8259中断控制器编程,对了,linux的编译器是AT&T的语法。
--
My PC Configuration:
CPU AMD64 2800+