还是zhcon的问题

昨天重新安装了debian test,然后安装了zhcon。
使用 zhcon --utf 运行后,普通用户和root均可正常使用,在shell和vim中都可以输入汉字。但还是有问题存在,ctrl+shift无法切换输入法。
准备找时间在实际的机器上安装一下,不使用vmware了。

已经在网上放了一天的google了,看到有人出现类似的问题,但都没有解决办法。看来不象是我的人品有问题,是我的IQ出问题了 :)

wyf
2006.9.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