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初学oracle ,多指教!!

你好, 我上qq不多, 如果方便, 可以只接发mail给我, 或者在论坛上发贴子. 我常去cu, itpub有时候也会去.
初学的时候可以看看ocp的教材和oracle官方文档, 会对你进步有很大帮助.

在 星期六 09 九月 2006 16:09,yao wu 写道:
> 你好:
>    谢谢你给我的回复,我是一个初学者,肯定有好多问题需要请教的。
> 能加我QQ吗?QQ number is :79594225
> 对了 我叫姚武 湘潭大学 学计算数学的
>     祝好!!!!

> 与联机的朋友进行交流,请使用 MSN Messenger:  http://messenger.msn.com/cn

When You Learn, Teach;
When You Get, Give.
Http://bluestone.cublog.c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