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问,lynx在zh_CN.UTF-8环境下怎样阅读gb2312的HTML?

我在设置Display character set时可以选择Chinese,但是在
Assumed document character set下找不到gb2312,只有个euc-cn
不应是不支持GB2312的缘故吧,我以前在gb2312环境下就能很好的浏览中文
请告诉我一下,lynx主要用在 mutt中显示html格式的邮件,我是不是可以
通过转换编码的软件把GB2312的html转换成utf8再显示呢?如果可以应该怎么做呢?
--
题目:《明妃曲和王介甫作》其二
作者:欧阳修(1007-107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