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dia中为什么无法从外界拷贝东西到矩形框中?

Hi all,

我用的是dia0.94,在绘图的过程中,想从gedit中拷贝一段文字到dia的矩形框中.
但是无法成功.

好象dia的拷贝粘贴这些操作只能dia自己识别,我粘贴的时候仍然是粘贴的dia自己 的图框等.

这样很不方便.

请问有没有解决的办法,或者有没有其他的类似visio的软件可以实现和外部程序的 共享?

谢谢.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schlan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