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我想在debi an下学编程,谁能帮帮我

任何一门语言都不会太难学
很多人推荐python, 以为python会帮你养成很好的编程风格
但是国内用python的不多
有一篇很有名的文章, <<如何成为一名黑客>>, 写的不错, 可以看看
在 星期二 22 八月 2006 16:45,Barret 写道:

快乐着你的快乐!
幸福着你的幸福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