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im怪异错误

大家好:
   上次我报了一个gaim的crush bug,这回是更古怪的了。
我的gaim,阻拦了某个字符。准确的说是小写n。所有对小写n的输入全都没有 反应,无论是直接输入,还是通过输入法。对于大写N完全正常。 我的系统是debian 3.1 starg + gaim 1.5.0+1.5.1cvs20051015-5,输入法是 SCIM。

--
与其相濡以沫,不如相忘于江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