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qref 格式修正

> 下面这个链接是修正过的 pdf 版本。qref 里面的 fixlate 还需要调整。否则
> 弄出来的 pdf 里面太多的"On Page" ,十分的讨厌。
> http://linuxfire.com.cn/~optical/reference.zh-cn.pdf
不知道怎么回事,我在我自己机器上编译生成的 pdf 文件,书签的汉字显示是乱码,
而你的 pdf 文件,书签汉字正常,请问你做了什么特别的配置吗?是字体的原因?

目前从 qref.sf.net 网站下载的 pdf 文件,书签的汉字显示也是乱码。

gbk2uni 转的,这东西 debian 没包,暂时没办法修正。

--
Best Regards
Haifeng Che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