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两个内网机器如何通过Internet相互访问?

其实就是需要第三台公网电脑。第三台电脑可以是网关、可以是公网上的电脑。
在第三台电脑上开启vpn服务,然后两台内网电脑都连接到那台服务器上,最后两台内网电脑就能户联了,类似一个局域网。

第二种方法就是在网关上设置端口映射,这样只要在一台内网电脑上开vpn就行了;

amateur <ztl.post@gmail.com> ׫д�:

--
Q.H.Yang @USTC
hefei anhui chin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