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Date Prev][Date Next] [Thread Prev][Thread Next] [Date Index] [Thread Index]

Re: 调查:在DEBIAN的X中使用简体中文环境时,大家都用什么语言(LANG)啊?



SYSTEM=Debian testing

LANG=zh_CN.GBK

LC_*=zh_CN.GBK


fAllofwind 写道:
>     这是由个人发起的调查,希望大家积极参与。
>     发起的缘由是因为看到有人说“GBK过时啦,快换成UTF-8”吧!
>     还有人在用zh_CN.GB2312作为系统默认语言?GBK真的过时了吗?UTF-8将成
> 为不可替代的主流?还是国家标准GB18030将最终一统天下?本次调查将帮助你
> 了解简体中文编码在X中的实际使用情况,供你在选择时参考。
>     
>     方法:
>     在X中打开CONSOLE(xterm、cterm、rxvt、mlterm或别的什么),输入命令env,
> 记录其中的输出(要求记录LANG和全部LC_*)。
>         
>     按照下面的样式回应调查:
>     SYSTEM=Debian Woody
>     --
>     LANG=zh_CN.GBK
>     LC_MESSAGE=C
>     LC_TIME=C
>     LC_CTYPE=zh_CN
>     备注:GB18030好像还没得到locale的很好支持吧?
>
>     提前谢谢你的支持及合作!
>
>   



Reply to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