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Vim 7.0问题

你的意思是这样吧: wajig reinstall `wajig whichpkg menu.vim`。
这个命令我没有用过,但是看了manpage,就是要重装一下含有menu.vim这个包。
这些包我都重新装过几次,还是有这个问题。

现在情况是这样。menu.vim还是报错,不过和前边的不一样了,现在是:

处理/usr/share/vim/vim70/menu.vim时发生错误:
第 487 行:
E327:菜单项的某部分路径不是子菜单

点确定后可以正常使用。

发现这个问题和locale好像有关系。如果LANG=C gvim这样启动,没有任何问题。我现在的locale是GBK,启动就有问题。

--
Best regards,
Huis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