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请教一下关于邮件系统的一些问题

Hi, phoenixyuf <phoenixyuf@gmail.com> :

回复请在引文后, 并把不涉及的引文删除.

还有, 不必 CC 我, 我在列表里面.

On Wed, 14 Jun 2006 22:43:51 +0800
phoenixyuf <phoenixyuf@gmail.com> wrote:

> [...]
> 了,在MTA中,一般是通过在本地的MTA直接发送给远程的邮箱的,所以,对于发送
> 服务来说,就是本地的MTA,所以只要在本地做好MTA的smtp验证就可以了。
>     而在windows下面,真正发送邮件的仍然是远程的MTA,即比如用OE来发送一个
> user@yahoo.com帐户的邮件的话,仍然是用 smtp.yahoo.com来发送的,本地不具
> 有MTA功能,所以,那个时候的验证是smtp.yahoo.com要求验证的。(这里和linux
> 下面的好像有些区别,OE和远程的smtp交流仅仅象linux下面的内网用户和本地mta

这跟 Linux/Windows 没关系, windows 上也可以装 mail server, Linux 上
也可以使用 MUA 来连远程 mail server. 通常来讲 MDA 和 MUA 在同一个物理机器上,
MTA 可以不是.

不知道你所谓的内网用户和本地 MTA 是什么意思?

>     另外,还有一个问题,如果windows下面发送邮件是通过远程MTA来发送邮件的
> 话,我在OE里面发送的邮件,是否能在远程MTA (smtp.yahoo.com)里面设置,保
> 存这些发送的邮件?在我使用OE过程当中,好像用OE发送的邮件,仅仅能保留在本
> 机上面,不会在远程MTA 上面留下邮件副本。

理论上是可以的, 但 MTA 一般不这么做.

--
A. Because it makes the logic of the discussion difficult to follow.
Q. Why shoudn't I top post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