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教一下关于邮件系统的一些问题

最近在debian上面配置邮件系统,到网络上面了解了一些邮件系统的基本知识,现
在基本有一点了解了,不过有几个问题不太清楚:

	1、关于在window下面的邮件系统,我看说明,在windows下面,Outlook express
是MUA,问一下,window下面的MTA是那个程序,是OE集成进去了吗?不过好像和传
统的邮件系统理解上面好像不一样?

	2、关于smtp认证,现在的邮件系统都要求smtp认证,在配置WINDOWS下面的OE
时,需要在其中的一个选项上面打勾说要smtp认证,这样的话,才能成功的发送邮
件的。我看了smtp认证的原理,就是要验证发信者的用户名和密码,在linux下面
的邮件系统中还能理解,好像是查看内网的用户名和密码。我也可以设置成没有这
个认证。但是,对于windows下面就不太清楚了,因为不认证的话,就不让发,我
想问一下,在windows下面的这个smtp认证,是认证哪个部分?是对应的POP账号的邮件地址
和对应的密码吗?不过我看网络上的说明,不是说这样的认证会占有宽度,速度慢吗?

谢谢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