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怎么让系统默认不启动gnome

反复了好几次,Ctrl+Alt+F1,F2....都没有反应,系统还是不能返回字符界面

B.T.W.我是用VMWare装的debian,跟这个有关系吗?

On 6/12/06, Amateur <ztl.post@gmail.com> wrote:
On Mon, Jun 12, 2006 at 09:10:16AM +0800, Xian Chen wrote:
> 以前设置了自动启动gnome,现在好像gnome
> crash了,每次启动之后一直是X那种格子屏幕
看来是你的gdm出了问题

> 现在也没有办法回到字符状态下面,Ctrl+Alt+Backspace,可以返回到字符界面下,但是屏幕一闪又开始自动引导gnome了,没有机会输入ID
用Ctrl+Alt+F2可以回到字符模式下,然后杀掉gdm,直接startx启动X

> 有什么办法吗?
>
> 不想重装了
以前每次遇到这种类似问题都重装吗?Linux系统很灵活,只要核心组件没出问
题,重装干嘛!什么坏了修什么就行了,debian更是方便。

> 多谢!

You are always busy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