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mutt里打开网页链接的问题

On 05/06/06 21:43 +0800, Q.H.Yang wrote:
> 那看你urlview里设置的对不对了。

mutt里的设置吗?我看文档好像关于url的只有那么一点,就是我最初发的那个。
如果是w3m需要什么特别的设置的话。那请告诉我一下。
我用w3m看别的网页url显示,打开是没有问题的。对url是蓝色加亮的。
我想可能是不是因为那些信里的url只是文本罢了。并不是用html格式写的?
那就是说w3m并不是能自动分析url格式而表示出来。

你能显示的应该只是html的信件吧?
--

Any help is appreciated.

Qingsu Chen
Wuhan Universit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