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有关mutt中使用邮件列表的问题

On Mon, May 29, 2006 at 11:35:59PM +0800, qianhuiyang wrote:
> 把下面的一段话写到~/.vimrc里面去。注意,如果终端locale和set
> termencoding对应
>
> btw:你是用mutt写信?

嗯,按照你的配置改了。不知道这次是否仍是乱码,呵呵。
对,是用mutt写信。感觉还蛮好用的。只是现在有点fetchmail有点问题。
我是用crontab来设置每5分钟收信的。但是有时候信会重复收取。
我用的是fetchmail -vk 命令。

另外上次乱码的时候问的问题是mutt里,如何设置让使用邮件列表方便些的
选项。谢谢。

--

Qingsu Chen
Wuhan Universit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