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有关mutt中使用邮件列表的问题

不好意思,各位,上次发的一个问题,显示的是乱码。
原因应该是我的vimrc设置有问题。
我term的默认locale是gb2312.
vimrc里写了这个 :set fileencoding=utf-8,gbk
是为了能够正确显示其他编码的。
但不知道为什么这个会使得编辑的文本也改变编码了。

各位有知道更好的方法来实现我想要的功能(让vim显示其他编码的文字吗?
我试过网上说的一些,还就上面的那个设置有效果。

--

陈庆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