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怎样移动/删除文件名含有非法字符的目录/文件?

恕我不才,粗略看了一下manpages,不知道opendir()得到的结果怎么用来修改/删除目录内容;
另外查到有一个rmdir(),但是它要的参数是字符串(目录的完整path),似乎也用不成。
我有试过用python的os模块做,无奈它也是用目录名操作的,同样说“no such file or directory“.

--
   regards,
yzh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