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debian上的iptables的问题

在 星期一 17 四月 2006 15:08,wd 写道:
> deiban上面的iptables设置是保存在哪里的呢?
>
> 我用的是debian stable,是sarge吧。没有找到iptables的保存文件,怎么能让下次启动系统的时候iptables设置不丢失?
>
> 此外debian里面有没有类似rh里面的rc.locale文件?可以在里面加一些自己希望执行的命令。
>
> --
> wd.afei#gmail.com
我用的是debian sid,防火墙使用shorewall, 这是基于iptables的防火墙,设置比较简单。
快乐着你的快乐!
幸福着你的幸福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