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移动硬盘拷贝错误

我把USB连接线直接接到了机箱后面的USB 2.0 PCI卡上。(先前还有一个延长线)。

而且我的数码伴侣里面有内置电池,不需要电脑也能启动运转。

是不是PCI的那个口供电不足?

有没有可能是PCI -> USB 2.0 的卡有问题?

在06-4-17,xiong dongsheng <xdsnetdebian@gmail.com> 写道:
一般是usb接口对移动硬盘供电不足造成磁盘运行不正常.
此外挂载分区的时候最好设置一下iocharset

iocharset我设了,用的是autofs的配置文件设置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