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上传到ftp的文件名乱码

在 星期六 08 四月 2006 12:06,nok 写道:
> 只怕你转换之后,上传的人看的都是乱码了 :(
唉,是呀,为了其它人的windows的gb2312编码, 我现在也都是用gbk.
有没有什么自动的处理方式?

--
北京安恒公司 刘世伟 2006-04-08 12:33
QQ:10202 MSN:shiwei@cfido.com SKYPE:liu_shiwe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