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locale问题

我觉得很多的控制台乱码和终端乱码是和/etc/environment这个文件有关系的...

On 4/4/06, nok <nlany.web@gmail.com> wrote:
我的设置:
~$ more /etc/environment
LANGUAGE="en_CN:en_US:en_GB:en"
LANG=en_US

如果还不行,就在执行的命令前加上 LC_ALL=C
还可以检查 命令locale的输出。

On 4/4/06, ray <hantechs@gmail.com> wrote:
没装X, 重起了

你没有重启 X 或者系统?

-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