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Re[2]: fluxbox和中文环境 顺便抱怨一下

在06-4-5,dengjia <jia.deng@watchdata.com> 写道:
xwindow 相关的可放在/etc/X11/Xsession.d下面,console用en_US好了

From: "Zhang Lan" <zetaxis@gmail.com>
To: "DEBIAN" < debian-chinese-gb@lists.debian.org>
Sent: Wednesday, April 05, 2006 9:27 AM
Subject: Re[2]: fluxbox和中文环境 顺便抱怨一下

    我是把CTYPE设置放在bashrc里面,然后把启动fcitx放在xinitrc里面的,然后用startx来启动x的。
    我回去试试。始终搞不清为什么要搞这么多的配置文件,而且功能还有重复的,又是profile又是rc之类的。手册上总是说,对于某某,你可以用以下几种方法,然后列出四,五条方法,但可能这四五种都可以用,也可能这里面只有一种可以见效,实在很令人头痛。

有的时候是因为历史遗留原因,有的时候是为了和其他发行版本兼容,有的时候是系统配置vs用户的个人配置,有的则是控制了不同的作用域。
习惯了就好了:)

--
Best regards,
Zhan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mailto: zetaxis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