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[2]: fluxbox和中文环境 顺±惚г挂幌Â

    我是把CTYPE设置放在bashrc里面,然后把启动fcitx放在xinitrc里面的,然后用startx来启动x的。
    我回去试试。始终搞不清为什么要搞这么多的配置文件,而且功能还有重复的,又是profile又是rc之类的。手册上总是说,对于某某,你可以用以下几种方法,然后列出四,五条方法,但可能这四五种都可以用,也可能这里面只有一种可以见效,实在很令人头痛。

--
Best regards,
 Zhang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mailto:zetaxis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