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sarge镜像的站点问题。

各位好,
    问一下,有什么比较好的sarge源吗?sarge是当前的稳定版,应该是不更新了吧?我指的是除了安全上的更新,但我怎么总会发现有包可以升级啊?我直到现在对这个版本问题还是头比较大。
    我看geekbone和cn.99的包好像有区别,也不知道哪个比较好。
    把你们的sources.list贴出来看看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