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如何修复 lost+found 里面的内容?

On Mon, Feb 27, 2006 at 01:34:57PM +0800, 玥李 wrote:
> 乱码啊乱码

不是乱码,内容如下。你看到乱码是因为 gmail 不认识 GB18030 编码。
建议 Faris 改用 UTF-8 啦 :)

> 在06-2-27,"肖盛文 (Faris Xiao)" <atzlinux@126.com> 写道:

No,这种数字文件名表示 fsck 发现它们是孤立的 inode,所以无法被恢复为普通
文件。当然,如果需要的话,您还是可以从这些文件中抢救出部分有用的资料,但
更多时候只能将它们删掉。

--
 Best Regards,
 Carlo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