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老机器如何顺利播放 HDTV ?

On 2/21/06, phyrster <phyrster@gmail.com> wrote:
> 大家好,
>
> 我的是 AMD 雷鸟 1.2 G 的CPU,521 M内存。发现播放hdtv的时候很卡。mplayer有没有什么选项
> 可以提高播放速度?

好的显卡也有所帮助.根据显卡选择合适的vo,一般选xv.最近看到多了xvmc的选项,而nvidia的驱动也支持,但我的FX5700上使用失败.要是可以话应该对mpeg2类的hdtv解压有很大帮助.
如果是WMVHD 1080P一类的,几乎只能用高端的CPU才能流畅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