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Debian sarge的2.6.8内核对pppoe有 bug么?

好了,我应该就是那个"有人"吧 :p

On 2/22/06, 刘世伟 <liushiwei@anheng.com.cn> wrote:
在 星期三 22 二月 2006 10:19,zetaxis 写道:
有人说我这封信乱码, 我看了一下, kmail的设置是,尽量用原信的格式,当时用的是gb18030, 现在去掉了这个设置.改为依此按照
ascii,gb2312,gbk,utf-8,gb18030来匹配, 现在匹配为utf-8.
还乱码吗?

> 这我知道,我只是想自己重新编一下,去掉一些自己不需要的东西
> 可是,在kernel2.4下面,没有内核pppoe模块,也能够很正常的拨号。 但2.6不使用就是不行,不知道怎么回事,真奇怪。
>
> Debian有2.6.x编译好的image,安装了就能用,不需要自己编译。
debian 的内核,都是模块的形式,不需要的东西只要不加载模块就行.

以前也是老自己编译内核,用debian后也不编译内核了, 只编译几个模块,复制进/lib/modules
比如: ipp2p connlimit time 这几个.

ftp://debian.anheng.com.cn/2.6.8下. 可以随时取用.

--
北京安恒公司 刘世伟 2006-02-22 10:57
QQ:10202 MSN:shiwei@cfido.com SKYPE:liu_shiwei

--
珍爱生命,拒绝光明牛奶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