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Date Prev][Date Next] [Thread Prev][Thread Next] [Date Index] [Thread Index]

Re: Re: Re: Debian sarge的2.6.8内核对pppoe有 bug么?



是啊,也许是2.4.x的内核将pppoe直接编译进去了?或者是在内核的升级模块套件里呢?你没有在2.4.x下直接用源码像你在2.6.8里相同选项那样编译啊.
无论如何,我个人觉得这个不应该被提交为bug :)

On 2/22/06, zetaxis < zetaxis@gmail.com> wrote:
我用的是debian sarge的2.4.x,x是多少,我也不记得了。
反正默认装好就可以使用pppoe拨号的,我记得,2.4.x 是不带内核pppoe的。后来,我升级了内核到2.6.8,一开始,也是好的,但我闲得慌,就去下载了代码,自己重新编,一开始没有选择pppoe over ethernet,结果,就出问题了。后来,选了就好了。
 

zetaxis
2006-02-22

发件人: suse.lee@gmail.com
发送时间: 2006-02-22 13:27:41
收件人: zetaxis
抄送: text wiki; debian-chinese-gb@lists.debian.o
主题: Re: Re: Debian sarge的2.6.8内核对pppoe有 bug么?
 
是吗?你用的是什么版本的kernel2.4?sarge or ?

On 2/22/06, zetaxis <zetaxis@gmail.com> wrote:
这我知道,我只是想自己重新编一下,去掉一些自己不需要的东西
可是,在kernel2.4下面,没有内核pppoe模块,也能够很正常的拨号。但2.6不使用就是不行,不知道怎么回事,真奇怪。
 
Debian有2.6.x编译好的image,安装了就能用,不需要自己编译。

On 2/20/06, zetaxis <zetaxis@citiz.net> wrote:
各位好:
    我安装的是Debian sarge
    使用电信的ADSL上网,
    一开始使用的2.4.7的内核,网络一切都正常。
    后来我安装了2.6.8的源代码,重新编译内核,一开始编译没有选择使用内核PPPOE模块。结果拨号就出现如下错误:
    Failed to create PPPoE socket: Address family not supported by protocol.
    我上网查了后,发现debian的Bug报告262941就有描述,但好像最后没有解决这个问题。
    最后,我选择了PPPOE OVER ETHERNET再编译内核,然后拨号一切就正常了。
    不知道还有什么解决的办法?到底是什么地方出错了?





--
珍爱生命,拒绝光明牛奶!




--
珍爱生命,拒绝光明牛奶!


Reply to: